晒奶卖萌吾最型🦁🦁

SK💙💛💙💛💙💛

 

啊啊啊啊 我决定了,真的认真思考了!我这几天头好像要爆炸了,而且我的课业要跟不上了!不能拖下去了!!!虽然据我网上调查后读经济学在我国没有金融吃香。我管他啊 读书又不是为了赚大钱,我读书是为了自我提升,而且我真的很喜欢经济啊(
所以还是跟着初心走吧! 明天去问一下辅导老师的意见再做最后决定!
说到最后我到底在担心什么?反正都要读三年 就算难也就三年! 有兴趣不怕吃苦,只怕没兴趣还得吃苦不是吗!
不担心难熬,不过不担心没工作,选了自己喜欢的科。行叻~加油!
然后小小抱怨据说英文要很好呜呜呜,我不要嘛不要嘛~~
对了,昨天和我好友久违的一起出去吃。。。。昨天?前天? ,她读理科来着。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她真的是喜欢科学所以才读那科的!不对我怎么那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知道嘛 原来她热爱科学(no
晚安!
这篇感觉好像好多抱怨。。。

评论
 

© 晒奶卖萌吾最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