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奶卖萌吾最型🦁🦁

SK💙💛💙💛💙💛

 

怎么办 这里已经变成我缓解压力的地方了。

好烦 明明要考试了 却有很多感情事情来捣乱

刚刚谈妥了要平分还水电费

可是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现在的心情

大概就是我屋主告诉我室友A表示自己这个月住没有到半个月 所以不想一起平分还

他说她住没有到5天

我超懵!可是我忘记她是住几天了啦

其实这个时候我的室友 B&C在我旁边

他们一直跟我强调

3号住到15号!5天?!

我就跟屋主说 那我这个月也回了6天啊 这样说起来我其实也是住到17天罢了 这样不是很公平吧?

我就只是觉得为什么可以这样说谎 我还要帮她出钱

可是室友A其实是我的朋友!

其实当初我也不想argue这件事情

反正也就拿8 9块

可是她这样其实还蛮过分的

她那时候跟室友B和C吵架的时候说我跟B和C站同一条线 为什么要帮我们付钱

结果她知道我有回去6天的时候跑来安利我说

你看你这样回去 才在这边10多天 你还要帮他们还钱 他们整天用那么多电 你要帮他们还?

ps 那个时候她说我站B和C同一条线的时候我室友B开着speaker

所以我就是不爽阿 为什么要这样麻烦

我好好问那个屋主 他说去跟室友A说说看

因为室友A已经回家乡了

最后屋主打电话来

跟我说室友A说平分除

所以其实我也不懂怎么说现在的心情

就我觉得室友A妥协了是好事 因为大家平分比较公平嘛!怎么可以说别人用比较多阿 这样的话冰箱呢 洗衣机呢? 所以不可以这样说啦

虽然她妥协了我很开心啦

可是我少少内疚。。。。感觉好像陷害到她了吗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她因该以后在学校遇见我也不会打招呼了吧 虽然她现在看见到我也没有打招呼

我室友说她那群朋友应该把我们给blacklist了 哈哈哈哈

谁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感觉就是虽然谈妥了可是就是好像做错了什么吗。。。。

心情很down不想读书 不可以!不可以因为这种事情而荒废学业

朋友又刚刚考完试在庆祝

不想传负能量破坏他的好心情。

上lof写写发泄一下;;;

欢迎对号入座

非常需要知道我到底怎么了orz

把整瓶剩下的烧酒给喝完了 现在莫名想要吐

2018-09-19  | 1
评论(1)
 

© 晒奶卖萌吾最型🦁🦁 | Powered by LOFTER